第18次例會

2022年1月18日於高雄翰品酒店舉行高雄木棉扶輪社第1002次例會暨高雄拱心、莘承扶輪社聯合例會,該次為莘承扶輪社的第18次例會,本次例會為三社聯合舉辦,也讓我們看見翰品酒店B1原來能聯通各廳,好不熱鬧!

本次例會首先幫三社的1月誕生社友慶生

邀請黃琴扉教授帶來「從科學論占卜」的精采講座,教授透過各種互動式的測驗、從大家生活中隨手可得的例子分析男女、個人的個性、行為模式,讓每位社友都聽得津津有味,甚至在台下熱烈討論。其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喝「冰水」、坐「堅硬」的椅子,能讓人在談話時立場更堅定,反之,如喝「溫熱水」、坐「柔軟」的沙發,則能讓人較為平和,也提供大家參考囉!

#莘承#莘承扶輪社#高雄扶輪社#扶輪社#THINKTANK#3510地區#ROTARY#distrct3510#莘莘學子睿生成#承前啟後創新城

0 0 votes
評論此文章
追蹤此留言
Notify of
guest

1 Comment
由舊至新
由新到舊 最多人投票
Inline Feedbacks
查看所有留言
romantik69.co.il
2 年 以前

Excellent post. I definitely appreciate this website.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