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41】第3卷03期莘承扶輪社社刊

【例會紀實】112/08/08第55次例會—父親節聯歡晚會

Line Album 2023.8.9 230811 89

高雄莘承扶輪社第55次例會于112年8月8日,也就是父親節当天,在社友Rola家人所經營的「品珍緣台川菜餐廳」隆重舉行。此次例會主題定為「父親節聯歡晚會」,邀請社友們帶家人一同參與,場面非常溫馨熱鬧。

社刊編輯用 6

當天的活動由社友Rola主持,活動設計富有趣味性與互動性。首先進行了「我是父親節知識王」Kahoot!線上搶答,讓大家在刺激又歡樂的氛圍中學習了許多有關父親節的文化知識,例如父親節的代表花為「紅玫瑰」,以及父親節在不同國家的慶祝日期等等,讓大家的知識更加豐富。

社刊編輯用 7

另外,社友Wendy也為我們帶來了一個有趣的「你作畫我猜謎」活動,主題與「父親」相關,作答的社友不進要具有圖像聯想力,更要有快手能寫出正確答案,不僅拉近了社友之間的距離,也增添了活動的互動性。更加令人感動的是,第三個活動「我眼中的爸爸」社友們和小扶輪成員上台手繪了屬於自己父親的模樣,這不僅展示了他們的創意,也讓現場氛圍充滿了溫馨和笑聲。

社刊編輯用 8

我們在這次的例會中幸運地遇到了之前曾經為我們帶來精彩演講的鳳山南區社P.P. Tony,自從上次邀請P.P. Tony來演講後,更加深我們之間的情誼和友情,也體現了「無國界扶輪人」的精神。

莘承扶輪社一直致力於環境保護,本次例會也貫徹了這一理念。我們不僅在例會中實現了無剩食,同時也在禮物的選擇上考慮了環保要素。此次贈送的禮盒,選用了來自嘉義的「旺萊山伴手禮(鳳梨酥)」,這個品牌近期積極推動食農教育,並強調鳳梨的整顆都可以被充分利用,以減少食材的浪費,這與我們的價值觀相契合。

Line Album 2023.8.9 230811 64

最後,我們也要特別祝賀社友Rola即將在112/12/9舉行的婚禮。這場盛宴也將在我們本次例會的場地「品珍緣台川菜餐廳」舉行。社長Albert代表著全體社友,為Rola送上了衷心的祝福和禮金,讓她充滿著美好的祝愿。

【出席率報告】社員人數30人,本次出席18人,出席率60%

【本社8月壽星】

⭐08月16日—社友ZiYi生日快樂

⭐08月30日—社友Wendy生日快樂

【例會節目預告】誠摯邀請莘承社友與友社社友一同參與!

📌112/08/15(二) 第56次例會:總監公式訪問(漢來成功店9樓)

📌112/09/09(六) 企業參訪:泰翔汽車音響科技(屏東社 I.P.P. Audio)

📌112/09/12(二) 第57次例會:扶輪人生與慢飛天使(高雄大發社 I.P.P. Lawyer/高雄翰品酒店)

📌112/09/26(二) 第58次例會:攝影入門教學,教你一秒拍網美(莘承社友Card、Yun/高雄翰品酒店)

📌112/10/17(二) 第59次例會:衛武營聲音工程的分享(高雄南星社I.P.D.G. Terry/高雄翰品酒店)

0 0 votes
評論此文章
追蹤此留言
Notify of
guest

2 Comments
由舊至新
由新到舊 最多人投票
Inline Feedbacks
查看所有留言
Albert
Albert
8 月 以前

好好玩的父親節活動,感謝Rola的活動規劃以及社友們的熱情參與~~~ 🙂

Kenny
Kenny
8 月 以前

八月愉快的例會很快就過去了,非常期待九月份的到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