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6次例會暨母親節眷屬聯歡晚會

2022年5月10日為莘承扶輪社的第26次例會,本次例會因應疫情調整為線上例會。此次例會同時為「母親節感恩聯歡晚會」,社友規劃了母親節特別活動,讓大家一同參與。

活動1:這是誰的漂亮媽咪?
活動辦法:
請社友們上傳母親的照片,讓大家投票猜測是誰的媽媽,猜中機率最高前3名媽媽之社友可得到禮物/餐券並晉級下一輪比賽。
看見大家提供母親年輕時的照片,不禁讚嘆大家的媽媽都是美女呢!在作答過程中,大家紛紛使出玩海龜湯的推理,努力拼湊答案。
第1名:Sunny、Wendy
第2名:April、Yun

活動2:說說你與媽咪的故事吧!
活動辦法:
可針對照片說故事,讓社友感動,此活動彈性發揮!
首先由Kenny分享母親早年一人兼三份工作養家的辛苦歷程;
再由Wendy分享自己努力業績達標,讓公司招待母親至日本遊玩的欣得;Kevin則分享母親在家中遇到困難時支撐家庭;Winnie母親長年晚睡早起,盡心盡力為家庭付出;Sunny母親從18歲開始出社會工作迄今,為家庭付出;Yun母親是學霸,婚後成為專職的家庭主婦,盡心照顧小孩。

也歡迎大家留言分享與母親的故事,以及傳個訊息和母親表達心意吧!

0 0 votes
評論此文章
追蹤此留言
Notify of
guest

3 Comments
由舊至新
由新到舊 最多人投票
Inline Feedbacks
查看所有留言
Albert
Albert
1 年 以前

超強小編,光速發文~~~很開心的母親節例會,感動滿滿。

Kenny
Kenny
1 年 以前

我們小編超強!光速發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