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3次例會

#第23次例會
2022年3月22日(二)為莘承社第23次例會,於翰品酒店舉行。此次例會有兩項精彩活動。

其一是為新社友Jeff及Listen舉行授證儀式。既然是儀式當然要來點儀式感,新社友會受邀站上舞台將單手舉至頭側做出”我發誓”的動作,面向扶輪社旗宣讀宣示文,而後受頒扶輪社徽章,在社友們熱烈歡呼下正式成為扶輪人-莘承社的一員。

由C.P. Kevin頒發禮品給新社友Listen。

由秘書Wendy致贈證書給新社友Listen,而新社友Listen也是Wendy介紹加入莘承社的哦!

新社友Jeff也是前扶輪獎學生,同時與C.P. Kevin一樣都是孩子的爸!

由C.P. Kevin頒發勳章給新社友Jeff。

歡迎新社友Jeff及Listen加入高雄莘承扶輪社!

而另一項精彩活動,則是邀請到本社大小S,清水模一哥-Song哥,及斜槓律師-Sunny,來擔任演講來賓進行職業分享。

第23次例會的主持人為台風穩健的Eddie。

看Sunny用清晰專業的口吻,提供實用小撇步辨別真假律師,和生動的肢體語言,分享幾則職涯中遇到荒唐卻讓人不禁哄堂大笑的案件,還有成為斜槓美食部落客的起源。

聽職人Song哥分享大家印象中清水模的定義和差異,並知曉清水模如何從普通建材成為熱門建築藝術。

最後,在此歡迎兩位新社友入社,也謝謝本社大小S讓參與到例會的聽眾都收穫滿滿?

0 0 votes
評論此文章
追蹤此留言
Notify of
guest

1 Comment
由舊至新
由新到舊 最多人投票
Inline Feedbacks
查看所有留言
romantik69.co.il
1 年 以前

Excellent post. I definitely appreciate this website.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