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3年度社長當選人暨寶眷訓練會PETS

2022年4月16-17日2022-23年度社長當選人暨寶眷訓練會PETS

由社友Eddie擔任認該訓練會資訊組的工作任務,Eddie期許用一般的電腦設備,做出專業設備的品質所以事前的籌備、開會,一次又一次的確認為的就是讓整個議程能夠順利執行臨場反應、危機處理很重要。這也是他在保險業務工作所學習到的經驗能在社團、生活或其他事情加以運用,臨危不亂。Eddie也特別感謝張簡良姜 P.P. Grace的指導與經驗傳承。

莘承社2022-23年度社長當選人為Kenny,其寶眷為April。

社友Eddie與 Peggy負責兩天社長當選人課程的資訊及音樂操作;社友Albert、Sandy負責第二天寶眷課程的資訊、音樂操作,非常感謝莘承社友的大力支持。

0 0 votes
評論此文章
追蹤此留言
Notify of
guest

1 Comment
由舊至新
由新到舊 最多人投票
Inline Feedbacks
查看所有留言
romantik69.co.il
1 年 以前

Excellent post. I definitely appreciate this website.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