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0次例會

2021-22年度第20次例會日期:111/02/22(二)。

時間:18:30-21:00(18:30開始用餐,19:30例會開始)。

地點:高雄翰品酒店B1翰品I廳。

例會主題:傳承母親的味道公益行。講者:翰品飯店主廚江進華先生。

本次例會邀請翰品飯店主廚江進華先生,為例會帶來「傳承母親的味道公益行」的演講主題。江進華主廚不僅至台灣各地偏鄉進行義煮服務,讓當地的住民能夠品嘗美味佳餚,同時也在當地做「食農教育」,教導當地的大朋友、小朋友如何珍惜食物,品嘗食物。此外,江進華主廚也跟我們分享他的人生經歷,不僅曾獲得兩岸十大名廚的美名,更曾出演電影「深夜食堂」、接受大大小小的採訪。江進華主廚笑著說:「少了年輕歲月的打拼,就沒有今天的阿華師」,即使過程辛苦,但那些經歷都會成為養分。

江進華主廚表示,做人和做菜其實道理很像,配方只是原料,做菜需要感情的,感情不到菜餚無味;功夫不到,無情無味;道理不清,有骨無形;心中無德,有味無魂。

本次例會IOU總金額達$6,222元,謝謝大家!

0 0 votes
評論此文章
追蹤此留言
Notify of
guest

1 Comment
由舊至新
由新到舊 最多人投票
Inline Feedbacks
查看所有留言
romantik69.co.il
1 年 以前

Excellent post. I definitely appreciate this website.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