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次爐邊會-SONG哥家烤肉

#爐邊會

2022年2月19日在社友Song家舉辦莘承社的爐邊會,不但有專人代烤美味的烤肉,烤肉套餐中甚至還有烤乳豬,社友Song的家人甚至準備媲美餐廳的熱騰騰蘿蔔湯及蘿蔔糕讓社友及眷屬們享用,真的非常感謝社友Song提供場地及熱情款待。

在冷冷的雨天大家能聚在一起真是太溫暖了!

莘承社友們各個攜帶眷屬們來參與本次的爐邊會!

此外,在享用美味餐點的同時,由社友Albert及Eddie擔任主持人,現場架設投影幕及音響設備

一題題的猜歌大賽過程讓大家瞬間回顧台灣的經典歌曲,也讓社友們展現好歌藝!雖然天冷又下雨仍然無法澆熄大家的熱情,每次的活動也讓大家更認識彼此和家眷們!

#莘承#莘承扶輪社#高雄扶輪社#扶輪社#THINKTANK#3510地區#ROTARY#distrct3510#莘莘學子睿生成#承前啟後創新城

0 0 votes
評論此文章
追蹤此留言
Notify of
guest

1 Comment
由舊至新
由新到舊 最多人投票
Inline Feedbacks
查看所有留言
romantik69.co.il
1 年 以前

Excellent post. I definitely appreciate this website.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