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3年度地區訓練講習會(DTA)

2022/08/06(六)於高雄國際會議中心ICCK舉行扶輪社2022-23年度地區訓練講習會(DTA),莘承社共計12位社友出席,地區總計超過1000位社友參加,可謂是空前的盛大。

上午首先進行共同訓練會議,再分為三個研討會。共同訓練會議中,總監介紹RI年度主題與地區年度重點工作及目標,前總監Daniel分享社團隊的運作與強化。而邀請到了D3502 PDG Bear以及D3521 PDG Sara分享「扶輪公共形象~過去、現在與未來」與「如何提升社友參與的新思維」兩個主題。

由於莘承社友皆是扶輪資歷不滿兩年的新社友,透過DTA能夠讓社友對於扶輪事務更加了解,雖然遠遠比不上得了扶輪癌的資深扶輪人,但相信社友們心中也都油然產生了身為扶輪人的榮譽感以及使命感。

中午休息時間,大家把握時間和總監Terry與夫人、我們的輔導代表PDG Charming、地帶根除小兒麻痺協調人 PDG Set合照。用餐時,Kenny社長也把握時間和社友們一起討論社務,然而另一個非常吸引大家踴躍討論的則是關乎社友們終身大事的議題。

在PDG Daniel主持「完成貴社年度目標及問題處理、討論」時,Kenny社長在社友們的哄抬聲中,站上DTA講台前分享。誠如先前所言,莘承社是第二年的扶輪社,一個這麼年輕的社如何承擔地區的兩個專案?實際上,DG Terry和PDG Charming在地區年度規劃中肯大膽想像扶輪,讓莘承社承接兩個專案本身就給了莘承社很大信心,所以大夥不畏艱難,敢於想像圓滿完成任務的那一刻。並且有超強向心力的第三分區各社支持,更是莘承社無後顧之憂的另一大主因。當Kenny社長結束分享,伴隨著第三分區友社們的掌聲和鼓勵回座時,那一刻莘承社真為身為第三分區的一員為榮。

0 0 votes
評論此文章
追蹤此留言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查看所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