莘承社7月爐邊會 保齡球大賽&晚餐聚會

2022/07/30(六)當天,莘承社迎來新年度第一場爐邊會,本次爐主由社友Sandy擔任。

爐邊會白話解釋即是在爐火旁舉行聚會,讓參與社友及家屬能透過輕鬆的方式聊天互動,增進社內情感交流,是一種非正式聯誼活動。但由於台灣屬於亞熱帶氣候,沒有壁爐文化,因此便取其意義,只要能夠聯絡感情、凝聚社友間的向心力,活動便可以以任何形式呈現。

而本次爐主Sandy根據自身過往經驗,推薦社內舉辦運動相關活動來快速達到團隊合作和交流的目的,因此選定輕鬆有趣的保齡球來作為今年度首場爐邊會的主題活動,並來到SKM Park中設備新穎的「滾吧」保齡球館。除此之外,為將聯誼範圍從莘承社自身擴增到友社,增進扶輪間彼此情誼,拱心社在透過Kenny社長邀約之下,貴社社長Allen發揮其強大號召力,偕同熱情相挺的13位拱心社友們一同出席共襄盛舉,且感受到當天活動間接促使兩社友情昇華社長表示很開心,是一場具相當意義的爐邊會,因此也相當期待下一次兩社還能有更多有趣的互動。

保齡球活動結束後莘承社與拱心社互道再會,各自挪動至不同餐廳與自己的社友們用餐,莘承社的餐敘則選擇同樣位在SKM Park內的「貳樓」繼續回味稍早的賽事及閒話家常,並一起逛街吃冰好不開心。最後慢慢解散,活動到達尾聲。感謝當天提供協助的社友以及所有前來參與活動的夥伴們,期待下次的同樂。

0 0 votes
評論此文章
追蹤此留言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查看所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