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2024年度DMS+DPIS研討會

撰稿人/謝小珍Jane

編輯/張容瑄Sunny

高雄市莘承扶輪社於2023年6月11至國立屏東大學屏商校區日參加了國際扶輪3510地區23-24年度「地區社員發展研討會」及「地區公共形象研討會」,收穫良多。

2

上午的社員發展研討會中,阿公店社的社長P. Water分享了社員發展的三大方向:留人、育人、進人。透過多元的例會與聯誼活動,建立穩固的社員關係;唯才適用、鼓勵參加訓練會,培養社員的領導能力;同時,透過積極的宣傳和社區參與,招募新成員的加入,擴大扶輪的影響力。

4


下午進行公共形象研討會,扶輪社員應以專業素養和個人倫理操守作為行為準則,形塑良好的個人形象。而建立良好的公共形象關鍵在於透過積極參與服務活動,並有效運用社群媒體、網站和傳統媒體,加強社會對扶輪的認識此外,建立與其他機構的合作夥伴關係,例如政府部門、非營利組織等,可以進一步提升扶輪社的公共形象和影響力。
「花若盛開,蝴蝶自來」扶輪社透過社員發展和良好的公共形象,吸引更多優秀的社員和合作夥伴的參與,這種吸引力使扶輪社能夠持續成長,並為社會服務作出更大的貢獻。

3
0 0 votes
評論此文章
追蹤此留言
Notify of
guest

1 Comment
由舊至新
由新到舊 最多人投票
Inline Feedbacks
查看所有留言
Albert
Albert
10 月 以前

為世界創造希望,Go Go Go!!!